/
    ◎安心課後照顧班
      
    針對台東市弱勢家庭國小孩童提供課後輔導,一到六年級學生共計32名。希冀能夠進行全面性的幫助,引入更多元化、生活化、社區化的服務方式,亦可符合運用方案內之預期成效。

    「以各種管道加強、提供弱勢家庭子女之學業、休閒、心理、生活探索等全方位輔導之課程、活動,促進受服務學生的均衡發展」,透過更有力、多元的輔導方式,提升弱勢家庭孩童學習興趣,更藉由組織成長團體方法,讓孩子們在愛的關懷下安心成長。



    地址:950 台東市豐榮路107號
    電話:0906-686215 
/
      




    除了課業,安心課後班也常在寒暑假或者假日帶學生們戶外教學,藉由團體遊戲來增強同儕之間的互動、互助以及信任與包容。
/




    戶外教學是學生們最快樂的時光,在團體遊戲中讓孩子們學到合作的力量與重要。
/





    除了遊戲,老師們會安排不同的校外教學,包括農村種植與育苗的體驗。
/





    瞧孩子們專注的眼神,這般的體驗比課本教學還容易深刻地記在腦海裏。
/





    或許這些孩子們的家庭境遇苦了點,但在安心課後班,他們一樣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。